关于我们

在WordPress.com,我们的使命是使一个个网站的出版和电子商务大众化。

我们是开源软件 WordPress 的托管版本。因为当您可以自由创作、表达自己和在线盈利时,不可能的事情会变得司空见惯。

我们的理念

每个人都可以有想法。我们希望您有能力在线表达您的想法,并获得相关支持。

更好的产品助力更好的网站。

我们致力于创建更好的网站。一个使用体验良好的互联网。一个供人们自由、公开地表达想法的地方。

每个人都有发言权。

思想没有边界。软件和您的文章也是如此。我们随时提供帮助,助力您表达自己。

真人提供的实时支持

我们不提供客户服务。这就是我们。我们称之为快乐的工程师 — 由真人提供的实时支持。

自由和所有权。

无论是博客、商店、作品集,还是完全不同的东西,您都可以自由创建适合自己的站点,并拥有您的所有内容和数据。

您可以做些有意义的事情。

使用简单的工具来设计和构建您的站点、安全托管站点并找到您的受众,您可以让网站与您共同发展。

公司介绍

我们与客户创建的网站一样多样化。

我们都致力于改进 WordPress.com 和相关产品,这些产品助力客户找到在线工作的新方式。在 Automattic,我们几乎每天都推出更新并开发其他服务(从 WooCommerce 和 Jetpack 到 Gravatar 和 Simplenote),以增强您的网站体验。

我们的网络

WordPress.com 归属于由创作者、博主、企业主、社区组织者、我们的支持者和类似您的客户组成的社区。


4.09 亿

每月绝对访客数

200 亿

每月页面浏览量

7000 万

每月新文章数

7700 万

每月新评论数


WordPress.com 提供入门所需的内容。

自定义域,因此您拥有自己的网站地址。速度和安全基础,从 JetpackWooCommerce 商店、反垃圾邮件软件 Akismet,以及更多功能和升级。

您的网站。您的博客。您的商店。

WordPress 为超过 42% 的网站提供支持。加入社区。我们致力于帮助您取得成功: